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

永別我的寶貝

很遺憾通知大家,大貓剛剛過了頭七。
十一月初大貓身體出了點問題,整天睡在貓床上,沒有太多的活動,
以為是腎臟問題,作了初部治療,可惜效果不理想,
後來作了起聲波、X光檢查後疑似患上淋巴癌,
同一時間紅血球急跌,
在診所做了輸血程序,留院五天出院,
在家開始force feed、服食類固醇、抗生素、止痛藥、再加中藥、皮下水,
但由於內部出血,身體再繼續差下去,
獸醫預期牠的情況,只會由再輸血程序開始不停偱環,
還未計牠可能遇上不同的風險,
最終,和要人相商後,
決定讓牠在家中打針安睡。



和要人一起送別大貓寶貝

大貓隨海去吧!


永別了我的寶貝仔

右邊是早兩個月拍的照,右邊比較黑的是來我家才一年。
對啊,閒人是哭得死去活來,一想著就哭,一想著就哭,
不過身邊有很多貓朋友支持,總算應該是捱過最痛的時候了。
會休息半年,一定會再領養成貓的。

大貓寶貝仔BB仔MiMi弟弟,你開始了繼續你的路,
我也會向前行,
把對你愛延續下去。



3 則留言:

  1. RIP,每次聽到朋友貓過世都好難過,諗起將來我都會有呢一日時,一定又係喊完又喊
    聽到妳話會再繼續養貓,會將愛延續落去,比個贊妳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貓患有慢性腎衰竭, 能在你家待了咁多年, 證明你很用心照顧, 讓時間慢慢扶平內心的傷痛, 欣慰知道你願意延續對無家貓地的愛
    多年前大貓唔用的貓樹仍在我家, 雖然已破爛, 肯用的兩貓也先後去了彩虹橋, 現時家中兩老貓只用橫放的爪板
    家中細b一年半前也確診淋巴癌, 加上早已有的遺傳心肌肥大症, 已化療一年半, 每天餵藥, force feed(大部分時候不肯自已進食), 不餵食一定頂唔住化療, 至今仍健在, 定期覆診,醫生也佩服一隻16歲老貓的韌力

    回覆刪除

換新電腦,小月傑傑IG QR Code

 最近電腦都傻傻的,Window 10更在更新後死機黑畫面,終於都要買過另一部;本來想找回舊單據幫襯同一電腦店,一看單據原來電腦是在2008年買,即係已經12年,難怪最近開機時都令人有提心吊膽的感覺。 由於之前在IG開了戶,專放小月和傑傑的生活照,在此也不再重覆工作,送上Ins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