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

換新電腦,小月傑傑IG QR Code

 最近電腦都傻傻的,Window 10更在更新後死機黑畫面,終於都要買過另一部;本來想找回舊單據幫襯同一電腦店,一看單據原來電腦是在2008年買,即係已經12年,難怪最近開機時都令人有提心吊膽的感覺。

由於之前在IG開了戶,專放小月和傑傑的生活照,在此也不再重覆工作,送上Instagram QR code,各位老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一到探探兩條友。


之前可能是電腦的問題所以很難update這裡,或許我再試一試,看看會不會好點吧?

2 則留言:

  1. 再更新一下兩貓跟妳一家的生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呀,不過啲相都喺手機; 手機上Blogger怪怪哋, 等我搞一搞先~

      刪除

換新電腦,小月傑傑IG QR Code

 最近電腦都傻傻的,Window 10更在更新後死機黑畫面,終於都要買過另一部;本來想找回舊單據幫襯同一電腦店,一看單據原來電腦是在2008年買,即係已經12年,難怪最近開機時都令人有提心吊膽的感覺。 由於之前在IG開了戶,專放小月和傑傑的生活照,在此也不再重覆工作,送上Inst...